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18 十年后(上耳)

·有关二人今后的未来

 

 

上鸣睡前忍不住打开手机,屏幕上显示了许多条LINE的未阅读消息。他点开LINE里面的消息,「雄英高校A班校友」99+的消息显现在他眼前。点入这个群,就被满屏的谈话记录使上鸣摆出了惊喜的眼神,现在群里的聊天内容是各种无聊的八卦,当然也少不了上鸣和耳郎的关系。

到目前为止,因为上鸣和耳郎在不同的大学就读,所以即使是经常见面,也不会在人群中放闪光弹亮瞎眼,他要在公共场合保持矜持,才能受到对方女生的喜爱,这是最关键的一点。

「烈怒赖雄斗:最近上鸣和耳郎的关系很好啊。」

「grape juice:啊啊啊啊我都等不及了我想早点看到他们结婚时的样子啊!!!」

屏幕上跳出了切岛和峰田发来的消息,他们二人都迫切的希望上鸣和耳郎的情侣关系能修成正果。上鸣作为当事人,无奈的微笑看着屏幕上继续跳出来的消息。

「grape juice:期待.jpg」

「grape juice:上鸣耳郎你们快结婚啊!!要是我能亲眼看见你们结婚的话我峰田实死不瞑目!!」

「烈怒赖雄斗:峰田你冷静点......」随后切岛发出了无奈的表情贴图。

上鸣看着峰田的催婚,只能亲自圆场了。他使出语音功能,对峰田语音回复道:“谢谢大家的关心......请你们不用担心我和耳郎的关系,我还是对她很好哦,尽量保持自己大脑不会短路。做个像样的正常人。”说道这,上鸣倒松一口气,感受到有人关心自己的情感关系是如此紧张又尴尬的事。

 

次日,上鸣把昨晚在LINE上聊天的话题告诉给了耳郎。他像个无助的小孩对耳郎使出可怜兮兮的眼神,双手抓紧耳郎的双肩,担忧着今后二人的关系该如何发展下去。

耳郎听了上鸣昨晚的事情,板着脸指着上鸣的鼻子说道:“我可看到昨晚的消息了,最讨厌男孩子们讨论情感八卦了,简直像个狗仔队在监视我们一样。”

“那你当时对他们回复啊?你在雄英的时候峰田都没提到你的身材怎么样呢!”

“这跟曾经在更衣室发生的事有什么关系?现在他们好久都没提到我了,我也不想和他们多说几句。倒是你,发语音来不公开我们的情侣关系来圆场也不像你的作风啊。”耳郎冷冷的脸上语气平淡。

“我们都已经是大人了,还要像小学生一样随意公开吗?”上鸣单手托腮,眼神呆滞。看上去是因为昨日的事情受到不小的影响,导致他的大脑有点短路。

耳郎看着呆滞状态的上鸣,便切换话题,缓慢开口:“其实我和你同感,即使不能向同伴们公开我们的情侣关系,也要慢慢的培养我们今后的感情,以你的方式来秀恩爱,要是我们俩相互喜欢、得到认同,今后的路就没什么问题了。”

“这不一定。”上鸣恢复神智,情绪立马亢奋,“只要我今后还是个男人,不会随意去撩妹、大脑不保持短路的话,我绝对会给你百倍幸福!”他拍着胸脯向耳郎保证。

耳郎不由得「噗嗤」的笑出声,眯着眼、捂着嘴听了上鸣的口头保证,不知该如何用口头表达上鸣的话。上鸣没有在意耳郎的笑声,他拿起手机快速拍下了耳郎的笑。然后发到Twitter上,内容上写着:

「我今后要成为耳郎响香的好男人,一起和她携手到未来。」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