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17 最耀眼的你(轰出)

·高二~高三毕业的时间线

·各种私设?

 

“恭喜你,小久君。总算是对去年的体育祭一雪前耻了呢。”

“虽然你得了第三名,但是和去年相比已经很努力了啊。”

绿谷听着丽日和饭田在今年的体育祭上获得第三名的夸奖,他津津乐道。挠着后脑勺不好意思的一笑,“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毕竟轰君和小胜的个性强化了不少又是去年的前三强所以实在是有些招架不住啊。”回想起去年的体育祭上爆豪和轰得前三强颁发时的情景,绿谷还记忆犹新。虽然爆豪这个狂热分子以自己的言语实际行动获得了第一名,但是绿谷始终觉得要是再更多的为轰加油打气的话就可以反败为胜——这一切都是如果,不会在过去再度发生。

今年的体育祭跟去年的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A班摘取了前三强、爆豪二连冠和轰再度获得第二名。有些观众看了这场直播,认为轰二度获得第二名绝对是No.2英雄的儿子的巧合或是安排。不管怎么说,最终还是靠爆豪那惊人的实力再度摘得冠军。

 

“我宣誓,明年我要拿下三连冠!”

轰观看视频上爆豪摘得二连冠的感言,不由得对他压迫的气势无奈微笑。身为No.2英雄的儿子,今年和去年一样得到了第二名,不知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巧合,是不是与他父亲的身份相符。这都不重要,只要记得不管是自己的冰、还是火,都是属于自己的个性,跟父亲没有任何关系。

轰现在的脑海回忆起在这次体育祭上绿谷每次比赛时那自信的笑容,在他的视角,他的每个笑容都如同太阳般的如此刺眼闪耀,不是夏天热辣的阳光,而是温和的阳光治愈着轰。对他而言,绿谷的每一个身影,还有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最耀眼的。

到了高三的时候,爆豪以深信不疑的行动获取了体育祭的三连冠。这让在场的所有人不得不对这次他在体育祭上的表现表示信服。而绿谷经过一年间的努力得到了第二名的宝座,也算是撤下了轰的「身为No.2英雄的儿子,所以自己也是第二名是巧合」的信条。因为在练习期间大部分都是和绿谷一起,所以轰看见的绿谷是更加闪耀、更加努力的他。

其实在高二的体育祭的前几日,轰和绿谷一起进行各种特训。第一次在这种特殊的活动进行特训,紧张是难免的。两个大男人在一起特训搞得就像一对纯情的情侣实在是让轰觉得可笑。不过每次看到绿谷闪闪发光的样子使他身心受到了治愈,在这场特训中的绿谷拼尽全力的样子使轰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他努力训练的样子是实在是太耀眼了,以至于轰无法用口头来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绿谷太耀眼了,以至于我的眼中只有一道闪耀的光在照耀着我。

他只能在内心表露出对绿谷耀眼的样子。

 

时间一晃,到了他们毕业的时候。绿谷主动拉着轰一起拍下了毕业合影。拍照时,绿谷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开朗,轰感受到了绿谷那道耀眼的光,脸上露出了温和的微笑,还搭着绿谷的肩一起发出了更加耀眼的光。

毕业仪式结束之后,轰悄悄的对绿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绿谷,我觉得你就像一束耀眼的光一样,随时照耀着我的心灵。”

他从容认真的把这句话传达给了对方。

“是吗?”绿谷似乎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轰微笑点头,“即使我们两个就像离开了水面的金鱼一样无法呼吸,我不会忘记你每一道闪耀的身影。”

轰的这句话给绿谷前所未有的惊喜,他捂住嘴巴怀疑自己又没有听错。一脸大写的喜悦一把拥抱住轰,轰温柔的接受了绿谷耀眼的拥抱,一手抚摸着绿谷的绿色卷毛,持续的沐浴在绿谷的光照下享受这片温暖。

“绿谷,能和你相遇而照耀着我,实在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