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5 你的侧脸(上耳)

耳郎响香有一张冷淡的脸。

她与其他的女孩子不同,脸上很少像丽日那样挂着可爱闪亮的笑容,身材没比八百万那么高挑傲人。即便如此,对于美貌和身材这些爱美的话题她从不在意太多,她在意的,只是被上鸣看中的少女的侧脸。

「耳郎的侧脸可真好看啊~」每当上鸣转头看看她的侧脸,心里就会陶醉在其中。毕竟人不可貌相,曾经在女子更衣室里被峰田偷窥而没自己没被提及时,感觉没有颜面面对自己现在的样子。虽然在A班的女生中她的身材确实不太突出,但是她的侧脸是只有上鸣一人最中意的一点。正因为那张侧脸,上鸣内心的欲望才会慢慢的涌现而出。

耳郎与平常一样,拿着手机、插上耳机插头听着音乐。一旁的上鸣看她的侧脸,不禁为何心里抑制不住情绪,忍不住慢慢的把左手伸向耳郎,趁耳郎听音乐的时候,想轻抚一下她的侧脸。

因为伸手的动作完全没有动静,所以耳郎只顾着听音乐而没有察觉到旁边的动静。没多久她的脸上就被有触摸感的东西碰上了。

“什么啊?”耳郎的脸被身旁的人触摸,赶紧拔下耳机插头、放下手机,转身看着旁边的上鸣。此时的他早已把手收回来,然后又故意的搓弄耳郎的耳垂插头,嬉皮笑脸的表情把上鸣的欲望给释放出来了。

耳郎发出轻声的「哼」,然后伸手扭捏着上鸣的耳朵小声斥责,“你胆子还挺大的嘛......进入趁我不注意敢到处乱摸我的脸,难道你美女看太多所以就对我这样了吗。”

上鸣的耳朵被耳郎扭捏,上鸣发出了享受般的疼痛声,同时还伴随着傻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好痛哦,耳郎......我道歉、快饶了我吧......!”他不知不觉地被耳郎的惩罚觉得很舒服。结果「Fu」的一声,上鸣的头脑顿时短路,摆起了点赞的手势,耳郎看到这,不仅无奈的叹口气,“他真是个笨蛋......”

 

过了许久,上鸣恢复了正常的状态。他悄悄地转头看着低落状态的耳郎,自己的内心似乎对之前因为好奇而触碰耳郎的侧脸感到愧疚。他又不忍心凑近耳郎,仔细观察着耳郎的侧脸,从她的表情可以透露出因为之前被无意识触碰,所以不希望自己的每一寸身体被他人触摸。

上鸣似乎理解了耳郎的心情,便靠近她的耳边,小声的对她询问:“可以让我摸一下你的侧脸吗?”

“啥?”耳郎转过头来,看着现在平静的上鸣,微微一惊的重复刚才那句话,“你说你要摸下我的侧脸?”

“嗯。”上鸣笑眯眯的点点头。

耳郎听了上鸣的请求,又无奈的叹口气:“好吧,随你便。”她对上鸣的样子很是没辙。

“那我就不客气咯~”上鸣听了耳郎的答应请求,很快再次抚摸了耳郎那张冷淡而又少女般的侧脸。随后他以温和的声音小声呢喃,“你的侧脸,真的很好看啊。”

听到上鸣被夸,耳郎不仅脸一红,变得如同少女般的羞涩。她支支吾吾的道谢:“谢、谢谢你的夸奖。”

“什么嘛,就算是身材不是很突出,但是你的脸却是你相貌突出的证据啊。”

“诶?!”

即使她身材和相貌平平,但是她的侧脸,是他对她最感兴趣的一块地方。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