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4 就这样下去(岳光)

升入中三,学生们的学习进入了紧迫状态,他们要尽最大的水平考上理想的高中。在中学时代的最后一年里,虽然有些学生一心以学习为主,但是岳却计划着如何创造在中学时代的美好回忆。

光在足球社还是这么受男同学们的欢迎,每次收到男同学们的礼物,她都会以各种理由婉拒接收他们的礼物。正因为这样,男同学们怀疑光是不是有了男朋友这个假想。

最后的学园祭、最后的运动会、以及最后的修学旅行,岳都在思考着如何创造这中学三年来最美好的回忆。尽管他很少向外人公开自己与光是情侣的关系,但是发现了光很受男生们欢迎的缘故,岳打算如何跟光表白并正式公开与八神光的情侣关系。

回想起小五转入台场小学校被大辅撞见与光一起,他从没把大辅对光的暗恋放在眼里。即使是在每项表现中都会受到光以及其他女同学们的赞赏,也不会关心小小年纪会有第三者介入的想法。渐渐地,升入了初中,岳跟光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除了有时两人一起上学和放学之外,也开始属于他们二人相处的时间。久而久之,这段感情种下了种子之后,渐渐开始发芽了。

“高石同学,我想问一下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高石同学,请问你跟八神光是什么关系?”

“高石,想问下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孩子?”

被女同学们的问题纠缠的团团转的岳,耐心的回答了她们的问题,“这些还暂时不好说......就算我要告回答你们这些问题,对你们来说有什么好处呢?”他的脸上露出了窘迫的表情,对这些老掉牙的问题似乎实在回答不出去了。

她们听了岳的答话,并不是向狗血剧情那样失落而又不甘心的离开,而是微笑的说:“是吗,那我们都期待你的爱情结果哦~”说罢便转过身摆出再见的手势,“要加油啊,不管结果好坏,我一定会祝你幸福的。”

“嗯。”岳向女同学们挥手告别,然后继续走路离开了学校的教学楼,出了教学楼,就碰上了准备放学的光。顿时让双方都停住了脚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各自有什么心里话要说似的。

双方站在这里良久,岳对光开口问道:“你要回家了吗?”

光点头回答:“是的。”她的平淡的语气,脸上还是和往常一样摆出淡淡的微笑。

岳想了一会儿,然后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光,“其实我想和你私下说一下,如果你还有时间的话,可以跟我来一趟吗?”

“可以啊。”光没有过多考虑很快就答应了岳的请求。

 

岳和光一起来到了桥下的河边,此时的巴达兽和迪路兽已经在这里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岳见到他们,便打了招呼示意巴达兽把嘴上叼着的信封传给了光。光接过巴达兽的信封后,岳提醒她,“快把信封给拆开吧。”

光很快按照岳的意思去做,拆开了巴达兽给她的信封,慢慢的抽出信条,信条上的内容一眼看出了岳的字迹,她从容的读出了内容:“我喜欢你,光。就算有人会不会知道我们的恋人关系,但是我希望你受欢迎的男生们能理解你对我的感情。即使无法理解这份感情,也要平常的过下去。”

读完了内容,光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而迪路兽也把早已准备好的花递给了岳,然后向光献花:“我们就这么过下去吧,光。”

“嗯,一定的。”光接过了岳的鲜花。然后双方来个柔情的相拥。

夕阳下的桥下,映照出了一对恋人温和的一幅画面。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