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豪哥回国设定

·OOC有?

·新作万岁!容我刷一发豪哥和吹雪!!

 

 

 

 

吹雪他早已迫不及待的等着这个日子了。

自从几天前吹雪收到了豪炎寺过几天后要回国的消息之后,他已经整个晚上都没睡好觉了。吹雪一直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因为是时隔三年没见到豪炎寺了,所以他满怀着这种强烈的思念感情来迎接豪炎寺的到来。

 

 

终于,到了豪炎寺回国的那一天了。

吹雪早早地充足精神起了床,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出门。前往机场的途中,吹雪迫切的给豪炎寺打了电话。他知道,不管是不是惊喜。在每次要碰面之前,都要给对方打声招呼,这样才会让对方安心。

吹雪紧握着手机等待对方的回应,等了几分钟后,对方的电话很快便接通了。他早已带着迫不及待的情绪,慢慢的向电话里的对方开口道:“喂……”

“喂?”电话里的豪炎寺很快回应,“是吹雪吗?”

听了电话里对方的回应,吹雪怔住之后马上点头回答:“嗯,是的。”他较为紧张的预知到了后面会发生的事。

“你是来机场接送我的,对吧?”豪炎寺似乎猜测到了吹雪的行动。

“?!”吹雪不好意思的脸红了,然后很快的挂断了电话。匆匆的继续走去。

——为什么豪炎寺君会知道我后面的行动呢……?

带着这个疑问,吹雪的步伐更是加快。

 

 

到了机场,看了看周围。吹雪慢慢的走了小步,紧握着手机等待着对方的再次来电。他已经紧张的不得了了,每到久违的再次见面的时候,总会以迫不及待的等着对方的到来还有惊喜。就在这时,吹雪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他马上接下了这通电话。

“喂?”

“吹雪。”

“诶?!”听到这,吹雪心有悸动。

“我已经下飞机了哦。”电话里的豪炎寺似乎在对吹雪说着恶作剧的话语,已经下了飞机正从出口走去。

“哎……?”吹雪怔住之时,对方的手机早已挂机。吹雪已经心跳加速了,而却又放松小跑前往接机口去迎接豪炎寺的回国。

——豪炎寺君……你等我!

吹雪跑步的速度越来越快,当然他的期待也越来越快。吹雪一直、一直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当这一天到来之时,他已经满心的欢喜和期待,决不能错过这一时机。

吹雪跑到半路上,已经气喘吁吁的停下脚步。四处张望看了看周围有没有豪炎寺的身影。脸上似乎露出了担忧的表情,但是不论如何,一定会在这附近和豪炎寺再度见面的。

就这样,吹雪边走边仔细的张望继续看了看周围。可就在这时候,吹雪的手机响了起来。突然反应般的拿出手机,看了看来电上的名字,令他紧张惊讶。接着,他接了电话。

“喂……”

“吹雪。”

“咦?”可吹雪并不知道豪炎寺就在他附近。

“吹雪,我就在这里哦。”豪炎寺漫步走向了吹雪身后。

“身后……”吹雪手持手机,缓缓转头看了看身后走来的那个人,顿时睁大了双眼。

身后的豪炎寺对吹雪露出了微笑,开口打招呼:“吹雪,好久不见。”

“豪……豪炎寺君……”吹雪看了看面带微笑的豪炎寺,像是在做梦一样,激动的冲上前抱紧豪炎寺。脸上流着喜悦的泪水。

豪炎寺爱抚吹雪,看着吹雪激动的样子,一丝欣慰。轻轻拍着吹雪的身子,“果然你会一直等着我回来呢。”

“嗯。”吹雪更是激动,“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二人在机场深深相拥,实现了这重逢的日子。对吹雪而言早已没有任何遗憾了,只要是对方有回归的日子,都能一直守候下去。

“欢迎回来,豪炎寺君。”

“嗯。”

从今以后,二人要继续走下去哦。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