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14 小情歌(饭茶)

[未来捏造,私设一堆]

[吃我甜饼啦!]

[BGM:苏打绿—小情歌]

 

 

四月的春天,寒冷的季节已渐渐过去,盛开的樱花使这个季节送来了温暖。粉白的樱花花瓣被微风轻飘飘的飞舞着,伴随着飞舞的花瓣,饭田久违的来到了保须市,他要在这座城市的事务所以继承兄长的「天赋引擎」之名成为职业英雄。

告别了在雄英三年的时光,饭田回想起在高中时代成为英雄的点点滴滴。在他一年级的时候虽然在体育祭得了第三名,但是因为自己憧憬的哥哥遭受污点的袭击而放弃了宝贵的位置。直到二年级的时候总算在体育祭上重新取得了第三名的位置。

虽然没能拿到第一名,但是也为无法继续成为英雄的哥哥重新获得了一丝满足。饭田因此放下了当年的包袱,放弃了继承「英格尼尔」之名,一心要成为拯救市民的英雄。

 

“现在你是一位职业英雄了,可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为了给谁复仇而办私事乱来,知道吗?”操作手册叮嘱饭田。

“我知道了。”饭田一丝不苟的点了点头。“以后我不会为了一件重要的事而私自复仇。”他坚定的语气保证自己不会再犯下当年的错误。

在操作手册的事务所以职业英雄的身份活跃,与当年在职场体验时相比。饭田克制自己当年的那场冲动造成的结果,他认真的在街边周围进行巡逻,绝不会在第一时间发现了状况而私下了结。

如今的保须市一如既往的平静,饭田对街边的巡逻并不觉得太过无聊。反而觉得在这热闹的街头,看着每个人在说说笑笑着,没有敌人留下过多的痕迹。这才是饭田认为在街头巡逻的好处。

忙碌了一整天的巡逻,饭田换上私服后便下班离开了事务所。现在整条街上灯火阑珊,人群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饭田穿过热闹的人群,走到了当年在跟污点发生战斗时的小巷。他对当时的战斗印象还记忆犹新,他清晰的记得自己发出痛苦而又愤怒的吼声说「哥哥他...一直以来拯救并导正许多人...是很棒的英雄!没理由该被你击垮...!」。

当年饭田在这条小巷里立下的梦想,总算没有辜负家人们的期待。回想被污点遭受重伤时悲愤的情绪,如今不再为哥哥的重伤而纠结。他强忍着泪水黯然转身离开了这条小巷,这条让他留下青春阴影的小巷。

走出小巷,饭田正要准备回家吃饭。就在此时一道熟悉的身影正和饭田擦肩而过,使饭田刹那间停住了脚步,迅速转头看着那道熟悉的身影,毫不犹豫的叫住对方的名字:“丽日君!”

对方听了饭田叫喊的名字,立马停住了脚步,转身看着身形高大魁梧、戴着着方框眼镜的气宇轩昂的青年。她惊喜的跑上前用力的抱住了他:“好久不见了,饭田君。”

“果然是你,丽日君!”饭田激动的相拥,他做梦都没想到那个齐肩长发的女孩就是曾经的高中同学丽日御茶子。“你最近在哪里工作?是和我一样当职业英雄吗?”他一见到丽日就是开口问她的近况。

“没有哦。”丽日笑笑摇头,“我现在在雄英高中担任救援训练的老师。”

“是吗......”饭田对丽日没有当职业英雄而稍感惋惜。“毕竟这也算适合你吧。”

“也是啊......哈哈。”

感到这个时候不早了,饭田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看了时间:“啊,都这个时候了,看来来不及回家吃饭了。”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要不如我请你吃饭吧。”他握着丽日的手以示得到对方的答应。

丽日正中下怀,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可以啊,我已经很久都没收到饭田君的邀请了。”

听了丽日答应了请求,饭田惊喜一笑,久违的感受到了与友人重逢的激动。然后牵着丽日的手,一起去快餐店吃饭。

丽日的手被饭田牵着,便回想起当年那种幸福的感觉。她小巧的身子靠在饭田的手臂上依偎着,使饭田感受到了和丽日在一起的那种幸福感。

“我喜欢你,丽日君。”饭田把深藏多年的想法传达给了丽日。

“我也是。”

从今以后也要幸福的走下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