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9 妄想剧场(饭茶)

[宠物狗饭田×流浪猫丽日]

[关于有关丽日变成人类的妄想]

[不要在意一些细节]

 

 

 

在繁华的街道上,一身黑白斑点的猫咪看见街边到处都是行走中说说笑笑的人类们。不得不寂寞的行走着,羡慕着人类们有许多朋友热闹的打成一片。而自己却是生在街上的流浪猫咪,它周围的伙伴们都因为恶霸们的袭击死去,当自己存活下来,目睹了曾经同伴们死去的经过,下定决心想要变成人类的样子来保护自己的同伴们。但是悲惨的事情没有如果,如今变成了落寞的下场,也不能责怪自己太软弱无为。

走到了一条小巷,顿时使猫咪眼前一亮。这里也跟繁华的街道一样,有许多动物们一起玩耍嬉戏,不禁被热闹的气氛吸引进来。它一步一步的走进热闹的动物群之中,在紧张的情绪中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跑上前跟动物们打招呼:“你好!我可以加入你们的行列吗?”

动物们听了有人在打招呼,立马转过身来看着这只一身黑白斑点的花猫。其中有一只高大、戴着方框眼镜的狗走到猫咪身前,开口问它:“我叫饭田天哉,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丽日御茶子,随便加我什么就好。”丽日像平常那样向对面的动物们自我介绍。

“那茶子酱,请多指教。”动物群中的一只小青蛙对丽日的到来很受欢迎。

“多一个动物来总会更热闹的。”一只黑色乌鸦似乎欢迎着丽日的到来。

听了小青蛙和黑乌鸦的话语,使丽日的心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它欢快的在动物们面前露出闪亮的笑容:“我们继续一起玩吧。”说完丽日很快就融入了饭田它们的圈子,继续在小巷追逐玩耍起来。

跟动物们欢快的嬉闹,丽日仿佛自己就像个女孩子一样跟一群人在一起追逐奔跑着。它早已把羡慕人类的寂寞忘得一干二净。

它们一路跑出了小巷,发现现在的人群还是比以前的热闹。这让丽日激动的睁大了双眼,兴奋的向人群大喊:“就算我不能变成人类,但我还是我自己!”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丽日的压力顿时「咚」的一声像个沉重的包袱放了下来。

“其实保持自己原来的样子也不错啊。”饭田的掌部抚摸着丽日的头部,“其实我也苦恼着变成人类的话是否行动会更方便点,想来想去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有各自的特点。就算你是只猫也有让人可爱的地方啊。”

“说的也是。”

跟小青蛙和小乌鸦告别后,饭田和丽日一起走在街上,丽日带着兴奋东张西望的看着说说笑笑的人们,跟最初一人相比,有了饭田在,整个人就觉得自己身为动物的意义了。

“要不如跟我一起回家吧?丽日君。”

“可以啊,没想到饭田君还有人类主人作伴真让我意外呢。”

“只要你不会寂寞就好。”

“没错呢。”丽日微微一笑。

二人的回家的背影被街边的灯照亮着,点亮了他们温暖的气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