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6 深夜的末班车(伊京)

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京带着微微疲倦的样子踉跄行走着。

夜空整片漆黑,即使是繁华热闹的街市只有霓虹灯的照耀而没有夜空中的星星点点。人群热闹的嘈杂声使疲倦的京渐渐地提起了精神,她发出哈欠、伸懒腰后,打起精神挺胸继续行走。

此时,京的手机在她的手提包里响起了铃声。她停下脚步,打开了手提包、拿出手机、翻开手机盖子,屏幕上显示了「伊织くん」的来电,看到是男友的来电,她立马接下了这通电话。

“喂,”电话里的伊织先开口说道,“你现在人在哪里?”

“我?”京四处东张西望的转头查看自己目前的所在地,“我现在在街区那里,倒是你,你现在人在哪里?下班了吗?”

“嗯。现在我在车站,正要等你一起回家呢。”

“那还用说?”京听了伊织刚才的那句话,顿时加快了脚步,急匆匆的前往伊织所在的车站,“我一定会等你的,因为我们每到这个时候都是一起乘坐电车回家的呀。”说罢京挂了电话,专心的快步向前,和往常一样与伊织一起乘坐电车回家。

伴随着京在霓虹灯下快跑的脚步,伊织走出了车站,在车站门口等待着京的到来。灯火阑珊的夜晚即将为在夜晚的恋人们踏上回家的路。

不出所料,京以最快的速度,很快就一路跑到了伊织等待的那处车站。京带着喘息激动的向伊织挥手,车站门口的伊织一眼看见了不远处的京向他挥手,也起跑来迎接京。

二人相互起跑碰面后,首先来了个温暖的相拥。然后他们面带微笑,手牵着手一起进入了车站。

走进车站的站台上等车,伊织和京并没有满心期待而紧张,而是一起等待着回家的电车。在电车还没驶来前,伊织小声问京:“京,你下次下班回家的时候,我可以接你一起去车站回家好吗?”

“可以啊。”京笑嘻嘻的回答了伊织的提问。

等了许久,电车驶向了站台。“走吧,我们回家的车来了。”然后他们同时打卡并乘上他们回家的末班车。

此时已经是深夜时分,看着电车内的少有乘客大部分都睡觉了。京的精神都已经花在伊织等待而跑步的时间上,她疲倦的靠在伊织的肩上,和乘客们一样安静的睡着了。

“到了深夜,列车上的人会早早的进入安眠啊。”

伊织看着窗外的黑色夜空,心中如此感慨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