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DM02】男友力三十题(21-30完结)

*CP主辅贤、岳光,少许伊京
1-10】【11-20

21.信(伊京)

在京中考复习的那段时间,伊织本打算给京通话,但又不想打搅她的学习。便隔三差五的以书信的方式给她联系,尽管自己在小升初考试的复习时期,但是双方只要有回信便可安心。

22.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辅贤)

大辅的与众不同之处,是绝不放弃的那种直率的心、带有温暖的鼓舞话语,以及对贤如此温柔的依偎。

23.安静的倾听者(岳光)

光在对岳讨论自己的话题时,他都会听的津津有道,遂对她的每一句话语萌生了兴趣。

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伊京)

“伊织,最近每天在我的教室的桌子上怎么会突然出现苹果呢?”京一边吃着苹果,一边对每天在自己教室的桌子上出现的苹果产生了好奇,“难道那个送我苹果人是我的真命天子吗?”她的语气和情绪激动,心里认为自己的春天即将到来。

看着她如此激动的样子,伊织只是平淡的说:“其实那苹果是我送的,因为我家买的苹果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才送给你一点。”他顿了顿,“苹果的味道好吃吗?好吃的话我明天继续到你的班上送苹果哦。”他平淡的脸上露出微笑。

“什么......?!”京激动表情转变成发愣,口中的苹果也停止咀嚼。“没想到你会如此关心我,果然是我的春天到了啊~”随后她激动的流泪,大口继续吃下了手中的苹果。

25.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岳光)

岳因帮光在树上拿口哨时被从树下摔了一跤。虽然伤势并无大碍,但是光知道自己为了口哨而留下伤痕而感到稍微惊慌。可是岳并没有在意,只要是她重要的东西,他都会尽力的去做。

26.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辅贤)

大辅温和地亲吻着贤身体的每个部位,脸颊、额头、鼻梁、嘴唇......还有胸口和腰。他把贤视为最重要的珍宝,亲吻着他每个身体的触感来以此留下自己的印记。

27.比你还要了解你(辅贤)

虫虫兽对贤说过,大辅比你自己还要了解你,就连V仔兽也想了解现在的贤是何等温柔的人。贤羞涩的想起大辅对自己那些亲密的举动,想说却无法说出口来。

28.索取和给予(岳光)

当岳主动向光索要东西的时候,光都会主动给他。当岳向光给予东西的时候,他都会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29.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伊京)

“恭喜京姐毕业。”伊织把手上冲洗好的的照片给了京。

京接过了伊织手上的照片,照片是京在中学毕业典礼上与伊织的合照。照片里的京一手拿着毕业证书、一手摆出敬礼的手势,笑得十分阳光灿烂。看到自己如此美丽的照片,她不禁留下感动的泪水。

30.ALL FOR YOU(辅贤&岳光)

“你还是老样子,请我们吃拉面呢。”

在大辅的拉面车上,岳苦笑地吃着大辅做的拉面,看着如此勤劳的他,过去心里那些烦恼的事情也早已烟消云散。

“不多尝尝我亲手制作的拉面,怎么会知道好吃不好吃呢~”大辅面带笑容的看着正在吃拉面的岳和光,“反正吃了我特制的拉面,你们二人就会变得越来越甜蜜哦。”

岳和光不禁「嗤」的笑出声来,然后同时品尝了大辅做的拉面,看着他们吃拉面时甜滋滋的样子,大辅满脸笑得欣慰。

“话说回来,一乘寺君已经向警署部那里请假了吧?”岳突然想起了贤的近况,便询问大辅。

“嗯。”大辅点头,“只要今天上完这个班我们俩就要去度假了。”

“度假吗?”光微笑的看着已经情绪激动的大辅,拿着调羹舀起汤,然后慢慢的小口喝进去。“其实我们明天就要登记结婚了哦。”

“哎!?”大辅听了光刚才的消息为之一惊,“真的假的?!”

“真的哦。”岳微笑,“为了光的幸福,我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

“是吗?”大辅更加有干劲的干活,“那我为了贤的一切,也绝对不会输给你的!”

“求之不得。”随后便是一阵欢快而带着幸福感的笑声。

——新婚快乐啊,各位。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