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深夜六十分产物

·年龄操作(中学生Saru×大学生菲)

·OOC注意?

 

 

“Saru,该睡觉了。”

菲拉门把进入了房间,提醒Saru去睡觉。坐在床上的Saru,一头埋着玩DS,当听到菲的声音的时候。Saru快速转头,用怪异的眼光看了看菲。让菲觉得Saru很奇怪。

Saru下了床,连手上的DS都来不及放下。快速的跑到了菲面前,温顺的问道:“现在几点了?”双手反手拿着的DS微微的动了一下,似乎怕自己偷偷玩DS被菲发现后会被他臭骂一顿。

菲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后回答:“刚刚十点。”

“十、十点了啊……”Saru身子打颤,一听刚才的回答神情变得突然紧张起来。“那、那你呢?你要不要去睡觉呢?”Saru想蒙混过关,对菲反问道。

听了Saru的反问,菲突然无意识般的脸红,“你、你干嘛还要问我要不要去睡觉啊?!都这时候了当然要睡觉啊!”菲叹了一口气,摆出认真的表情,“都这时候了你不睡觉那还要干什么?”

“哎……?”Saru紧张的尴尬起来,整个人呆然的站立着。为了能让自己玩个尽兴,他开口缓缓的提议,“我……我能去泡杯咖啡行吗?”

“泡咖啡?”菲很快就察觉到Saru的行为,大声训斥,“你这个小毛孩!年纪轻轻的还熬夜泡游戏,万一明天睡觉晚起了呢?”菲怕Saru年纪小,身为大人不得不关心他一下。

“诶……难道被暴露了吗?”

Saru依旧白眼又呆然的站立着。本以为菲可以允许自己去泡咖啡来享受这个深夜,就可以在没有被大人察觉的情况下抱着侥幸的心里熬夜。

菲面色无奈,走向Saru对他使出说教的语气:“Saru,你要记住。快到睡觉的那时间就快点停手,千万别玩着玩着就忘我的样子。这样子会使自己的面色会越来越难看的哦。”

然后,菲向Saru伸手。以温和的语气命令Saru:“乖,把东西给我。”

Saru看着菲温和的眼神,身子不断颤抖着,摆出僵硬的微笑。缓缓地开口说道,“真……真的要给你吗?”如果自己的DS要给了菲,自己就睡不着了。

“真的哦。”

看在菲那温和的眼神之下,Saru不得屈服。只好把自己手中的DS缓慢的递到了菲的手中。在DS递到菲的手中的那一瞬间,菲微微一笑的看着紧张冒汗的Saru。对Saru能听从大人的行为感到高兴。

“好了,这下可以睡觉了哦。”菲温和的提醒Saru去睡觉。

“不,我不放心。”Saru一脸大写的沮丧。

“为什么啊?”

Saru猛地上前抓住菲的睡衣,摆出稚气的眼神苦苦哀求,“要是没有了DS,我一整个晚上都睡不好觉!”感觉事情有些「不妙」,Saru反悔了。

“不是说好了要去睡觉的吗!”菲看到Saru反悔的样子很不放心,“我看你是在找借口吧?你要是机子一拿起来就玩个通宵玩个尽兴我怎么能放心的下?”

“求你了好不好~”Saru摆出装无辜的眼神。

“不·行。”

“就一下嘛~”

“一下你还要玩到什么时候啊!”

Saru顿时摆出认真的表情,伸手提出要求:“要是你答应陪我睡你就把DS给我让我玩!”孩子就是孩子,经常在放假的时候都会向大人提出尽兴的要求让大人无奈的答应为止自己才能满意。

“到头来你真的要玩个通宵你才高兴啊!”

“嘿嘿,陪我睡一下咯~菲桑~”

“真是头疼的家伙……”菲无奈扶额。

总之,孩子就是个皇帝。都会让大人逼得无奈自己才能得到满足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