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我英深夜六十分产物


·OOC可能有?




炎热的夏天,使路上的人们因为热减缓了步伐。许多人都到隐蔽的地方蹭凉,在荫蔽蹭凉的地方,人们吃着冰点,聊聊天。使夏天的气氛增加了不少一丝丝冰爽。

“饭田君,快点!”在前去隐蔽点的途中,丽日拉起饭田的手腕跑去。“再不快点我们就快被太阳烤死了!”

“知道了……!”饭田被太阳照得早已出了不少的汗,气喘吁吁的用手背擦了擦汗。然后被丽日缓慢的拉入了隐蔽点,抬头看着苍天大树下隐蔽的凉爽地方,松了一口气。

二人到了隐蔽的地方,丽日指着小摊向饭田提议:“饭田君,我们要不去吃冰棍吧?”

“哎?”

“因为这个季节很热的嘛,况且要去喝水解渴的话也比较麻烦……”丽日嘿嘿一笑,“所以说,去吃冰棍解解渴如何?”

饭田「呃」的思考了一下,看了看周围坐在位置上一边吃冰点一边谈笑风生的人们又思考了一会儿。再看了看小摊上有许许多多的客人来买冰点而考虑了一会儿,最后缓缓的开口作出决定道:“好吧。”

“真的?!”丽日听了饭田的回应变得特别兴奋。

“嗯。”饭田脸上有些无奈的回答。

“那我们这就一起去吃吧!”丽日很快拉着饭田君的胳膊,快步走到了小摊上。

走到了小摊上,丽日看着冰柜里玲琅满目各种口味的冰棍包装。她指着冰柜里的冰棍包装问饭田:“我想要草莓口味的。你呢,饭田君?”

饭田君又看了看冰柜里的冰棍包装,想了又想。沉思了一会儿,转向丽日,随意指着冰棍包装答复道:“就这个吧!”

“嗯?”丽日看着饭田隔着冰柜指的牛奶味的冰棍,点头表示:“可以啊。”然后对小铺的老板说,“给我来一个草莓味的冰棍和牛奶味的冰棍。”

“好的。”小铺老板拉开冰柜抽屉并取出了草莓味的冰棍和牛奶味的冰棍包装,然后丽日把钱付给老板后便各自从冰柜上拿取了各自所要的冰棍包装。

买下了冰棍后,二人各自坐在空位上遮阴蹭凉,之后丽日先撕开了冰棍的包装开始吃起那草莓口味的冰棍。她一脸大写的享受品尝着这种冰凉的甜味,陶醉的说着:“好好吃~”之后看了看板着脸思考的饭田,桌上的冰棍包装没有被撕开,这让丽日有些担忧,她正要准备开口对饭田说什么话时。饭田拿起了冰棍,撕开了冰棍包装,开始吃起了冰棍。这让丽日的脸上顿时露出了惊愕的笑容。

“哎~”丽日激动,“那、冰棍好吃吗?饭田君。”她迫不急切的问。

“嗯?”饭田停下了口中的冰棍,看着激动的丽日脸上有些愕然。然后摆出平时的表情,点头回答:“很好吃啊。”

“真的吗?”丽日听了饭田的答复,更是显得激动了。“那下次我们一起继续吃冰棍吧!”

“可以啊。”饭田继续吃起了冰棍,微微一笑。

接着,二人在隐蔽的阴影中微笑着。享受着一边吃冰棍一边在阴凉的地方下带来的清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