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深夜六十分产物

·雾野高中毕业后出国留学的设定

 

 


 

 

今天,是雾野要准备出国留学的日子。

在得知雾野要出国留学的狩屋,身为雾野的崇拜者,他自然带着不舍之情来目送雾野出国。他对雾野的每份感情,也无法割舍。

 

与雾野一起到了机场。在候机室上,狩屋的表情还是那么的酸涩,像是父母到外地打工时孩童依依不舍的表情。他咬唇强忍,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在前辈面前落下一滴眼泪。

“狩屋……”

雾野转头看着狩屋忍不住要哭出来的样子,脸上略显心疼。他缓缓的伸出手,触碰了狩屋的肩膀,“没什么事吧?”

“诶?”狩屋快速转回身,微微惊愕的看着哀伤的雾野。“没什么啊。”

雾野看了看狩屋没事,松了一口气,面色平静:“没事就好,狩屋。”

“哦。”狩屋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显示屏上的时刻表,发现马上就要到雾野所在的航班了,又看了看雾野,不知要对雾野说些什么才好。

鼓足了勇气,狩屋对雾野开口道:“雾野前辈……”他咽下口水,“……恭喜你出国留学。”

“哎?”雾野微微一惊的看着狩屋。平时经常对自己搞恶作剧、被欺负的那个狩屋,转眼间变了个人似的,变得乖巧稳重。这让雾野对狩屋的变化为之一惊。

“等你到了之后,记得发个留言给我。”狩屋拉起雾野的手起身,准备前往登机入口,“当然也要发给天马君还有神童学长他们。”

“放心。”雾野微笑,“等我下了飞机之后我会第一时间发给你们的。”毕竟相识多年,雾野当然不会忘掉这段感情。

狩屋拿好雾野的行李,也对雾野露出了微笑:“我们走吧,前辈。”

“嗯。”雾野笑笑点头。

前往登机口的路上,他们说说笑笑。虽然狩屋嘴上挂着对雾野的不舍之情,但是他相信,总有一日,雾野都会回来探望的那一刻。

“我在国外的时候,狩屋你会经常对我保持联系吗?”

“当然会,前辈。因为这是我们之间割不断的关系嘛~”

二人的感情,依旧如同当年一样,没有伤痛,也没有割舍。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