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我英深夜六十分之题目


·第一次投喂,因为是绞尽脑汁写出来的,所以文笔略渣,还是请各位谅解(土下座




受丽日御茶子之邀请,饭田天哉来到了丽日的家中。至于为什么要邀饭田来到她家,说是要帮丽日梳头发。这让饭田稍有一头雾水。

来到了丽日的家中后,她热情的欢迎接待了他,然后把他带到了自己房间。然后从抽屉拿出了一把梳子轻快的对饭田说:“给我弄个发型吧,饭田君?”

“诶?”

没一会儿,丽日又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是粉黑格子的、另一个是粉白格子的蝴蝶结的发饰给饭田看。饭田看了一会儿,摆出了困扰的样子,似乎有些伤脑筋。

“蝴蝶结……?”饭田伤脑筋的看了看丽日手中的几个蝴蝶结发饰,“你要给我几个蝴蝶结做什么?”

看着饭田困扰的样子,丽日把手中的蝴蝶结放在了饭田的手掌上,带着强调的语气解释:“来帮我选一下那个蝴蝶结弄头发好看啦,饭田君!”似乎迫不及待的要等对方的答复。

饭田紧闭双眼,片刻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对丽日提醒道:“眼睛闭上。”

“哦。”丽日很快的按照饭田的指示闭上了眼睛。深吸一口气等待着其结果。

饭田缓缓地向丽日伸出了其中一支手,放在了丽日的手掌上,双方都早已屏住了呼吸等待结果。许久,双方都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之后瞪大了双眼紧张而又惊奇的看了结果。

“啊!”饭田惊讶的张大了嘴。向丽日伸出其中一只手的是粉白格子蝴蝶结。“丽、丽日君……!”

“饭田君!”丽日稍有不知所措的接过粉白格子蝴蝶结,“果然…...你的品味不错呢……”然后缓缓地把手中紧握着的粉白格子蝴蝶结放在胸前,脸也很快的红了起来。

“嗯?”看着脸红的丽日,饭田稍稍凑近丽日并双手抓起她的双肩。“怎么了?!难道是在批评我?”语速加快、稍有紧张又着急的语气说道。

“才不是呢~!”丽日迅速回过神,笑嘻嘻的手持粉白格子蝴蝶结。“我这是在夸你呢~”她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把梳子递给了饭田。“来,给我梳头马尾辫然后用我手上的蝴蝶结把它给装饰上去吧。”

“啊,好的。”饭田接过了梳子和粉白格子蝴蝶结,放心的松了一口气,“那、我就开始了哦。”

饭田开始为丽日梳马尾辫并绑上蝴蝶结。抚摸了丽日那柔软的中短发,饭田不时心跳加速。过了几分钟,很快的为丽日绑上马尾后拿起手中的粉白格子蝴蝶结给她绑上。

梳妆完成了,丽日照照镜子看着自己马尾辫上的粉白格子蝴蝶结,拍拍脸蛋,觉得自己变得可爱无比。然后摸摸头上的粉白格子蝴蝶结,转头对饭田带着甜美的声音说道:“谢谢你为我选择蝴蝶结,饭田君。”

“诶?”

“因为我觉得饭田君是个很有品味的人嘛~”

“没、没那回事!”饭田迅速摇摇手,刻意回避。

“那今后还是再替我选蝴蝶结吧~!”

“...…真是的。”饭田无奈扶额。

即使自己的品味不怎么样,但是被对方夸赞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没做过大事的样子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