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兽电战队+新10年来打】三行情书

嗯因为脑洞一直枯竭所以就写了篇简短的文,也来混更一下。

杂,私心注意。食用愉快。

——————————

看你可爱的吃着冰点

禁不住咬你还没有融掉的一口

连也想整个身体都给吃掉

——————

看着那个男人经常跟不同的女人在一起

倒是有点羡慕她们呢

但如果我变成“她们”的话,他应该会对我更高兴吧?

——————

红色的身影

犹如过去的主君

那面孔,我却一直无法忘怀

——————

约定好了

吃冰棍的钱,我出

只要你能愿意

——————

贤吾,

又要去保健室了吗?

没准也是去基地了吧?

———————

小弦,

不穿天高的制服没关系哦。

因为你是要成为校内所有朋友的男人啊

———————

很感兴趣呢

为什么笨蛋硬汉也会成熟呢?

难道是被魅力所吸引过来的吗?

——————

虽偶尔称呼他为“搭档”

但也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二人是情侣关系

可是,他们能看得出我们之间的亲密感吗?

——————

区区Roidmude怎么能成死党?

连超越友情的关系

也谈不成

——————

是啊,我一直在逃避现实

那种对我不利的女人

怎么可以当上女朋友呢?

——————

他喜欢冷笑话,热爱家族

家族对他来说......比谁都重要

至少,他那铠甲般的身躯来守护这份亲情。

——————

笨蛋就是笨蛋

那个笨蛋比谁还乐观又温柔

还面带灿烂的笑容

——————

Love touch

草莓冰糕

还有,踢腿时的飒爽英姿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