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DS】家庭煮夫大门大

·无CP

·段子向、OOC注意

·原梗(6:28开始)

·一时兴起的产物


“知~香~!”

大较为气势汹汹的从烟雾中冒出来,身上已经全是黑乎乎的烟灰。此前知香和郁人为了把锅洗干净,竟然不小心砸了锅。让大哥下厨的时候突然发生爆炸,才造成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

大用力挥着周围的烟雾,便走至夕香面前。夕香抱着身子,惊恐的看着气势汹汹的哥哥。“知~香~!!”大被浓浓烟雾呛得咳嗽了一声,拿着被炸成不是个模样的锅,显现在知香眼前。“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大哥哥……”知香保持冷静的辩解,“我本来想给你换个锅,可是时间来的太快就不小心把你弄成这样了。”

大指着被炸的锅质问:“这锅怎么了?”

“漏了。”知香小声回答。

“漏了?我让你刷锅,我有没交代你炸砸锅!怎么就漏了?”

“大哥哥,刚开始我是和郁人一起刷锅……”知香话音未落,就被大不自然的无奈笑声打断,指着墙壁命令知香。“给我面壁去。”

知香咬着嘴唇点点头,配合了大的要求,去墙壁面壁。可没多久,从不远处传来了郁人急切的声音:“大!大!不好了!”

大看着焦急跑出、拿着一盆水和满身湿透的郁人,突然吓了一跳,“怎么了?”

“我本来想帮你灭火,没想到喷头的水开得太大,洒了自己一身。”

大看着这种惨样顿时失控情绪:“面壁、面壁……!”咄咄逼人的指着郁人。郁人自然被大现在的惨样受不了,只好转过身与知香一起面壁去了。

等托马和淑乃一回来,看见满脸黑烟的大和因搞事而面壁的知香和郁人,托马眼睛一瞥本想对大开口说什么,但是光景太糟糕、险些晕倒。身旁的淑乃扶着托马,代替他对大说了一句:“真是要命……”

大门大、大门知香和野口郁人受到了一拳的伤害。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