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23 二人零食时间(V仔兽×虫虫兽)

·第一次写兽兽CP好羞耻(捂脸×

·就是DA02,不要乱加滤镜

·OOC是我的

 

 

       众所周知,V仔兽是个名不虚实的吃货。每当在吃饭或是吃点心(或是零食)的时候都会吃得狼吞虎咽,即便多吃了也会觉得饿。毕竟是数码兽,食量不像正常人类那样会得病。

       总之,它是数码兽中的大胃王。不过,和同伴在一起吃饭、吃的东西只剩一点的时候,V仔兽就会争分夺秒的想得到最后的食物,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不满于自己能吃得上更美味的食物,V仔兽干脆找要好的虫虫兽邀请自己的二人零食时间,以此来换个心情。虽然虫虫兽接受了对方的邀请,但是虫虫兽知道了对方的德性,提醒它:“你这种想法是不行的!你要是一个人独吞所有食物的话,会变成一只很厉害很可怕的贪吃怪物哦。”

       “诶??!!”V仔兽听了虫虫兽的提醒,吓得冒出冷汗。

       虫虫兽眨了眨眼,说:“如果你想改掉独吞食物的毛病,并且你既然邀请了我吃东西,可不能像个小孩子一样和同伴们争抢东西。”

       “你说的也有道理啊。”V仔兽点头表示虫虫兽说得有理。随后挂断了电话。

 

       V仔兽思考着到时二人的零食时间里要买什么东西和虫虫兽一起吃,思考的越久它的肚子发出了咕咕叫的声音,V仔兽放弃了思考,摸了摸饿了的肚子。

       V仔兽的肚子已经饥肠辘辘,他走出房门看见大辅一人独自做最拿手的拉面。闻到了香喷喷的味道,V仔兽当然禁不住诱惑便悄悄的从大辅身后走去。

“嗯~真美味啊~”此时的大辅品尝自己做的拉面汤,发出了美滋滋的「啧啧」声,“我本宫大辅特制的拉面果真很棒啊~”他不禁陶醉在自夸之中。

就在这时从V仔兽身后传来了惊喜的声音:“哇!果真是大辅的拉面!”随即吓得大辅转过身盯着已经饿得快不行的V仔兽。它发出可怜兮兮又不失可爱的眼神,以此乞求大辅的同情。可是失败了,大辅黑着脸撇了V仔兽一眼,警告它:“别摆出恶心的眼神。”

V仔兽听了警告立马还原正常的眼神,并把自己现在的想法对大辅说道:“我想和虫虫兽一起来一场属于我们两个人的零食时间!不知道你会不会愿意帮忙?”

大辅的表情一脸大写的疑问。

饭间,V仔兽把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大辅。大辅听了V仔兽的想法,疑惑的一手抓了头发,“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会保证自己不会把东西全都独吞吃掉吗?”

“不会!”V仔兽拍着胸脯作保证,“为了他人的食欲,我V仔兽绝不会变成贪吃怪物!”它眼神坚定的盯着大辅。

“决不能口是心非哦,来,拉钩。”大辅和V仔兽相互拉钩来巩固V仔兽的保证。

 

就这样,V仔兽邀请了虫虫兽到自家来享受零食时间。V仔兽把一块饼干喂到虫虫兽嘴边吃,虫虫兽一边细嚼慢咽,一边也和V仔兽刚才的做法一样把饼干喂给对方,双方相互为食物,营造了现充的氛围。

“再来一下!”V仔兽喝了一口可乐后,再次将饼干放在虫虫兽的嘴边,此时的虫虫兽发出条件反射般也把饼干放在对方嘴边。然后二人喊「一、二!」,随即相互为对方喂饼干。

此时现在二人的心情是极高的,随后每当双方互为食物,心情就会跃升一级。这一幕早已让大辅看在眼里。

大辅对贤小声的悄悄话:“我说贤,你不觉得它们很奇怪吗?”

“嗯?有什么奇怪的。”贤微笑的不以为然,“数码兽也会和人类一样放闪光弹啊,至少它们的关系超越了巴达兽和迪路兽呢。”

“也是吧。”大辅摆出不自然的微笑继续和贤一起当两只小数码兽的电灯泡。

 

“哈欠!”巴达兽突然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巴达兽?”岳上前关心巴达兽,“哪里觉得不舒服。”

“我没事,只是感觉有人在说我的坏话。”

岳听了巴达兽的这一番话,干笑出声:“以后你和迪路兽秀恩爱的机会多的是,可要打起精神不能输给V仔兽哦。”

“我知道了!”巴达兽突然异常亢奋,“我一定会超越V仔兽的闪光弹让他们大吃一惊的!”

果然数码兽的闪光弹也会受到不利的趋势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