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为了回到曾经做PS签名的时代特意肝的壁纸表达我对这两对深沉的爱×

你们四人必须在tri的最终章回归啊,毕竟02也算是良心作(没有25年后的结局一切都好)

【TAG是我的×】

[2018.7.4追记](有少量剧透

可惜的是他们在最终章始终没有露脸,即便他们事先察觉到异常不主动向前辈支援就直接上两只成熟期+一只究极体的去怼最终扑街是我非常不满的地方。(以及被救出后没与前辈互动的情节

Tri纯粹就是一部官方同人(平行世界的设定),最后的发展并不是02结局所描述的未来。最好新企划不要在和DA这个IP挂钩,好好做一部独立的新系列吧。

[2018.7.26追记]

对制作组的经费大量花在拖沓的情节和各种战斗上表示失望,以至于到最后为了省钱不得不让02组全程剪影的做法。

之前在qq空间上发表了很多有关tri的危险言论。八个孩子无论从言行举止还是行动方式各有各的看法,我的看法是因为无印02的角色设定被元永抹杀(永远不认真香的人)后心智严重倒退至小学生、不懂世面被始终被蒙在鼓里的花式ooc。

对望月也在空间讲了不少,她来自小镇,生存方面很弱,不懂事故、性格内向腼腆以至于怕生矫情。她身为缅因猫的搭档有严重的失职之处。(人家会心胸宽大的接受你,可隔着屏幕的人们都很揪心甚至想打爆她们的冲动×)最后的结局就是莫名其妙,像是把太一拉下来当缅因猫的陪葬品。望月她始终是个悲剧角色,不过却是不懂事故自找的。(没给她一颗蛋全是给她面子了吧?)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