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20 突然说「我爱你」(饭茶)

·饭茶双箭头(非常简单的单恋)

 

饭田向丽日告白,是前段时间发生的事。

那天晚上在绿谷的房间里玩真心话大冒险,轮到饭田的时候,轰对他提出的真心话问题是「你有喜欢的人吗?」。对于这个问题,饭田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毕竟他一丝不苟的性格和身为班长的庄严气势对「恋爱」的话题不感兴趣。要带领A班全体学生的他哪有心思去谈恋爱呢?

最后,他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没有」。

对于饭田的这个答案,绿谷和轰没有对他追问,也没有像啰嗦的双亲去劝他快去找对象。他们尊重这个回答,心里相信饭田一定会有他的另一半。

 

饭田在睡梦中冥思苦想着关于「你有喜欢的人吗?」的问题,他知道每日会和绿谷、丽日和轰在一起吃饭,时而一起回宿舍。自己的性向处于正常的异性恋,不会有什么弯的想法。他的脑内隐隐约约的想起那个短发少女与向天晴哥哥询问有关恋爱的问题。

「哥哥,你什么时候会有个女朋友呢?」

「为什么你会问这个问题呢?」饭田天晴笑笑,反问心猿意马的饭田天哉。

饭田挠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的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个短发少女,要是回答之后遭到对方反对的话是无法辩解圆场的。

他调整好状态,鼓起勇气的回答了兄长的问题。

「我最近暗恋了一个女孩子,是我在雄英同校的。」他从容的回答了话,随后松了一口气。

听了他的回答,饭田天晴微笑出声,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作为一个大男人不要为恋爱这件事害羞嘛,处在思春期状态的少男少女突然萌生这个念头是很正常的。当男女四目交接,心脏里就通了电流一样,从此双方彼此念念不忘。总之关于暗恋就是这么一回事。」

对方竟然没有生气反对,饭田稍微的惊讶了一下。饭田觉得兄长的内心在说「天哉,你是个大男人,大胆一点跟你喜欢的女孩子去告白吧。」

 

思来想去,饭田天哉身为一个大男人。对一位女性好友单相思,这实在是不像自己。又因为之前真心话大冒险中的问题而犹豫着,要是告白后向大家道出自己是有喜欢的人而在说谎的话,可是会丢脸的。

果真,在心理的怂恿作用下,饭田向丽日告白了。

次日午间饭后,饭田把同伴们召到自己的房间里。饭田的表情和平时一样一本正经的,他盘坐在床上,双手抱胸。看似气氛凝重,实则他想把自己的真心话在同伴们面前说出来。

“怎、怎么了?饭田君,突然把我们叫你房间来......”绿谷被饭田的气氛搞得有些不知所措。

饭田认真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了大家:“其实,我把你们叫到这儿。是想把我的真心话说出来,不愿在继续隐瞒下去。”

众人们听了饭田的话,睁大眼睛的流露出惊喜的模样。接着饭田又说了下去:

“我有了喜欢的人了!”饭田带着威严的气势指着丽日,“就是你,丽日君!”

“诶??!!”绿谷和轰的惊喜变得为之一惊。没想到A班的班长竟然会有喜欢的对象,这实在是让他们难以想象。

至于丽日,她并没有与绿谷和轰一样神色惊讶,而是双手捂住嘴,惊喜的怀疑自己有没有听错。

趁着绿谷和轰还在惊讶的状态,饭田从床铺下来,走至丽日身旁,在另外两个少年的面前,握着丽日的手,表情认真的看着既惊喜又激动的丽日,发出了内心的表白:

“我爱你,丽日君。”

丽日很快接受了饭田的高白,露出了大大的微笑。激动的与饭田相拥。这一切处在惊讶状态的另外两个少年看在了眼里。

 

事后,A班的其他同学们得知了「饭田喜欢的人是丽日」一事。作为班长,他似乎没面子去和同学们辩解喜欢她的原因。

“啊啊啊啊饭田好过分竟然身为班长还有女朋友!!!”最激动的峰田对情侣的出现表示了不满。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雄英的情侣多得是。”上鸣倒是摆出了「不关我事」的表情,对此事的态度非常淡定。

将个人的恋爱关系曝光给同学们当然是无伤大雅,毕竟身为班长,饭田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给了各位同学们。

“各位同学们,你们不要管我和丽日的关系如何,只要管好你们自己的另一半就不错了!”

饭田的这番话让切岛和芦户点了个赞。

“对嘛!我们的路还长着呢!说不定那一天我也会碰上桃花运了呢。”

“桃花运啊~我已经兴奋不已了!” 芦户打了鸡血。

“加油啊!紧急出口,一定要照顾好你的另一半。要是亏待了她,我绝不原谅你!”

“谢谢各位的关心。”丽日微微一笑,似乎成了焦点人物而不知不觉的害羞起来。

——啊,作为现充真耀眼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