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11 流星雨(饭茶)

今天的夜晚很美。
饭田和丽日一起在夜晚的街道中散步,丽日抬头看着点缀的群星布满了整片暗蓝色的天空,抑制不住兴奋的情绪,把手伸向天上的星星,想把今天的夜色抓在自己的手中留下纪念。
“天上的这么多星星你的抓得了吗?”
饭田看着丽日对天上的星星如此兴奋的样子,有点疑惑女孩子为何会喜欢天上漂亮的东西。虽然自己身为男生对女孩子喜欢的事物不太感兴趣,但是回想起孩童时代对满天星星点缀夜空中的兴奋,便微笑的松了口气。
“饭田君~”丽日兴奋之余牵起饭田的手,“今天可是会出现天琴座的流星雨哦,并且今晚的月亮是娥眉月。应该这个时段会来得及看到的。”丽日看了看手机上现在的时间,“现在的时间19:30,距流星雨的出现还差半个小时。那么就在天琴座流星雨到来前我们一起跑到山顶上吧!”说罢丽日笑嘻嘻的牵上饭田的手,携手跑到山顶上的目的地。
他们一路从斜坡跑下,饭田的引擎使出最快的速度带着丽日一路跑至山坡上。使丽日情绪激动,高举手臂握拳、发出了兴奋的喊声,“饭田君Fight!Fight!”
照着丽日的气势,饭田继续一路往前冲。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以飞快的速度跑到山顶上看流星雨。可当他们即将要到山顶上时,饭田的引擎因使用过度而冒了烟,累得单膝跪在地下、嘴上冒出气喘吁吁的声音。
丽日放下了饭田的手,一边缓慢步行至山顶、一边抬头看了看满天的星空。感觉自己到了山顶之后心情舒畅,她闭上眼睛深呼吸,感受到一阵阵微风向她吹来。随后不久,夜空中划下了一道流星雨使丽日睁开眼睛,眼前的夜空中便是群星闪闪,每颗星星都像颗珍珠在闪亮着。
“流星雨都过掉了......”饭田目睹了一道流星雨划过后,起身走到丽日身旁,稍微对自己没有向流星许愿感到后悔。
天上的闪亮的星星组成了竖琴的图案,一阵阵微风犹如星空中的竖琴的柔和弹奏。丽日看了看饭田后悔的表情,安慰他道:“没事的,过几分钟整片夜空会更加美丽哦。”
“真的?”饭田扶了扶眼镜,抬头看着夜空,仔细等待下一场流星雨的降临。果不其然,正如丽日说的一样,几分钟后,流星雨再度降临在夜空中。
丽日惊喜的睁大了眼睛,然后赶紧向流星雨小声的许愿:“希望我能凭借一己之力来为家庭缓解压力。”
看着丽日向流星雨许愿,又看看天上的阵阵流星雨。饭田也决定跟丽日一样向流星雨许愿。
丽日向流星雨许愿后,静静地看着饭田对流星雨许了什么愿望。几分钟后,饭田许愿完毕,便问丽日:“你对流星雨许了什么愿望,丽日君?”
“「希望我能凭借一己之力来为家庭缓解压力」”丽日轻飘飘的转了个圆圈,“就是这样~饭田君你呢?”
“想成为哥哥一样能够拯救众人的英雄。”他淡淡的回答道。
“不过你没有继承英格尼尔之名没关系吗?”
“没关系。只要我努力的向我的目标看齐一定会没问题。”
“说的也对。”
今夜,二人的微笑伴随着流星雨,定格在这片美丽的夜空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