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10 你的头发很美(辅贤)

[贤女体化设定]

“呐,贤。你觉得自己留了长头发会好看吗?”
“这个嘛,我不太确定。那你觉得呢?”
“我吗?一定会比现在的你更美吧。”大辅单手托腮看着看书中的贤,他细细观赏短发少女的细致侧脸。慵懒的伸手轻轻的抚摸贤的短发,他心想如果她的头发能再长一些触感一定会比短发更柔顺。
贤感觉到了自己的短发被大辅轻轻的抚摸着,她并不介意。因为自己头发的香味正是大辅喜欢的,所以不会轻易地抵抗大辅的抚摸。
大辅站起身,走到贤的位置旁来个近距离的头发抚摸。他又抚摸贤的头发,凑过鼻子闻到了贤头发上的那股香味,顿时使大辅心旷神怡。
“你的头发,是柑橘的香味吗?”
“你猜中了。”贤夸大辅,“你的鼻子还真的比狗还灵呢。”
“那你的头发总是喷这一种香味吗?”大辅好奇的想知道除了柑橘的香味外贤还会喷那些其他的香味。
贤思考了一番,然后反问答复:“要不然你明天来我家一趟吧?”她似乎不太方便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哎?可以啊。”大辅很快答应的贤的请求。此时的贤一手遮掩下巴,露出了微笑。
其实大辅也正好利用明天去贤的家中亲自为她的头发梳理一番,也想知道除了柑橘的味道之外还有什么香味,这也是他最期待的地方。

次日,大辅到了贤的家中。贤的第一件事就是带领大辅到自己的房间,她从书桌的抽屉里拉出了自己所用的香水。看见抽屉里有两瓶香水,大辅迫不及待的从抽屉里取出了那两瓶香水,细细的观摩了一番。
“果然贤用的就是这个味道......”大辅看着柑橘香水,果真闻到了他熟悉的那股香味。其后他把另边一手持的香水闻了闻,随后伸向贤闻了闻,“那你知道这瓶是什么味道的?感觉有股淡淡的清香。”
贤立即回答解说:“这是伊丽莎白雅顿的绿茶香水,因为价格比较便宜所以便了买下来喷头发。”
“果然是呢。”大辅的嗅觉果真像狗一样对味道很机敏。
把贤用的香水放回原位后。大辅双膝跪在床上,一手拿头梳给贤轻轻梳头,另一手放在贤的发尾,亲自为她梳一头马尾辫。身前的贤正座在床上,双手拿着镜盒期待着大辅为她梳理后的样子。
大辅的手不是太粗糙,只是身为真汉子的那种粗犷感也会带来一丝属于男子汉的柔和感。将贤的头发梳整齐、抓住辫子后,大辅一手拿起牛筋绑上贤的头发。然后从自己的裤子口袋里掏出发卡夹上了贤的刘海。
“好。可以了。”大辅把贤的头发精心梳理完毕。贤看了看镜子中自己的样子,不由得觉得兴奋不已。
贤激动的转身看着得意洋洋的大辅,内心的兴奋又带着少女般的娇羞。她似乎知道了他为自己梳头的意义:“大辅,其实我觉得......我把头发留长也不错。”贤抚摸着自己的小辫子,脸顿时泛红了起来。
“我也在想这件事呢。”大辅触摸着贤的小辫子,“到时我每次会为你梳头发,不管你的头发又多长。我都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哦。”说罢便环抱起了贤的腰,又使贤摆出娇羞的样子。
“我会爱护自己的头发,你放心。”贤转过头,似乎被大辅闻到了头发上的香味,对大辅含羞微微一笑。
今天的二人也过得十分幸福。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