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_夏陌桃

「严寒区住民。」
想要交友的不妨进入置顶↓

【百日挑战】Day.8 逃避行(轰出)

[轰→→→→出]
[BGM:SDN48—逃避行]
[ooc]

“绿谷,别走......”
轰缓缓向对方伸手,视线模糊的呢喃身前对方的名字。
他无力的追着身前的那个人,不断的喊着对方的名字。叫喊名字的声音越来越弱,最后无意识的昏倒在地。就在此时,轰突然猛地睁开眼睛,从这场迷糊的梦中醒来。
轰迅速起来,双手紧攥被子。对之前的那场梦心有余悸,回想在梦里身前的绿谷缓慢步行的身影,又无法想起之前在梦里身体是变得如何虚弱的,以至于以不能使出最快的速度追上步行的路绿谷。这些问题,轰无法释怀。

轰进入班级,就看到绿谷坐在课桌上专心致志的看笔记。使他心里不禁紧张起来,不知道为何对绿谷专心致志的样子萌生兴趣。身为No.2英雄的儿子,竟然对无个性的书呆子感兴趣,在轰的心里实在是觉得可笑。
到了课间的吃饭时间,轰看着不远处的绿谷正和同伴们吃得很香,气氛也十分热闹。轰一边吃着荞麦面,一边转头看着绿谷,绿谷那开朗的笑容,无时不刻吸引着轰。轰开始怀疑自己的脑子哪里出问题了,为何对无个性的书呆子如此感兴趣。
这种兴趣想让轰试着品尝下神秘的禁果,随即在绿谷去图书馆的路上悄悄的跟上他。尽管这种做法怀疑在自己是「痴‖汉的跟踪行为」,但是为了能追到绿谷他立马打消了自己的疑虑。一路跟进了绿谷所在的图书馆。
进入图书馆,轰更是大胆的快步跟向绿谷前面。就算他这么做只是想带有绿谷,跟他说句心里话,可是他把自己的矜持忘得一干二净。立马加快脚步走到绿谷身后,二话不说抓住他的手腕,随后让绿谷猝不及防的被轰带出了图书馆。

“怎么了啊,轰君?”
被轰带出图书馆,绿谷觉得今天的轰有些奇怪。的确,从早上一开始轰就对绿谷的表现有些奇怪,只不过绿谷他没察觉到而已。到现在绿谷发现了轰的样子,内心对他产生了猜疑。
二人走到了轰的房间,双方面对面的坐在榻榻米上。轰一本正经的正视绿谷,使绿谷的情绪突然紧张起来。他缓慢的开口问道:“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我感觉我......突然喜欢上你了。”轰咽下口水,“能不能请你不要走?”
绿谷被轰的回答有些不知所措:“你、你在说什么啊?这可不像轰君你啊。”他已经被轰那奇怪的样子而慢慢往后退缩。
“绿谷,我喜欢你。”轰又对绿谷说出「喜欢」这个词了。比之前的那句「喜欢」相比,这句「喜欢」完全表露出了轰对绿谷无法自拔的爱意。
“诶......?”绿谷为之一惊,随即被轰来了个猝不及防的紧拥,“哇啊轰君你这是?!”绿谷的脸被埋在轰的胸前,体内的呼吸猝然消失。
轰深情的目光,一手摩挲着绿谷的卷发,一手抱紧他的腰。他把绿谷当成自己的珍宝似的,将二人紧紧结合在一起。他发出宠溺的语气对绿谷再度深情表白:
“跟我走吧,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

评论

热度(12)